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携手战略,共创未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与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建研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添加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721次

    2021年6月15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科院”)、山西建研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研检测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建科院会议室举行。协会会长李海旺、建科院董事长贾迎泽、建研检测公司法人赵强代表各自单位进行签约。



    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5年,是山西省建设领域唯一的综合型建筑科学研究机构,原属差额预算事业单位,隶属省住建厅。根据晋政函〔2018〕141号,该公司于2018年12月转制为国有科技型企业,转隶省国资委,2020年6月转隶省国资运营公司,同期转隶省建科集团,整体划归建投集团。该公司还是山西建投科研创新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

    公司拥有资产总值9700万元,其中设备资产3173万元。占地面积1.53万平方米,科研、试验和办公用房建筑面积9381平方米。现有在职职工355人(其中公司本部187人,下属企业职工16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6人;有教授级高工11人,中、高级职称人数160人,67人次取得了国家级工程勘察、设计、施工、造价、规划、监理等执业注册资格证书,拥有较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设备资源。

    2020年6月1日,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山西建研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将公司用于检测业务的人力资源、仪器设备、试验场所划转至建研检测公司,同时将公司原有检测业务、业绩及后续技术服务均由全资子公司山西建研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承接。 



    座谈会上,协会一行代表听取了建科院检测二处副主任李伟伟对建科院、建研检测公司企业文化、业务范围、经营理念的汇报。并对合作细节作进一步交流。




    随后,协会与建科院就钢结构设计、施工、加固设计、修复等技术咨询服务及涂装技术的研发及推广等领域展开合作。



    同时,与建研检测公司就主体结构检测、材料、产品检测、结构构件的检测、装配式建筑检测等领域展开合作。



    此次合作,协会与建科院、建研检测公司多次磨合与沟通,双方高层不断互动及交流,在战略规划、品牌认知、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

    建研检测公司法人赵强表示,对于双方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此次签约,为双方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双方合作所能取得的成果充满期待。

    建科院董事长贾迎泽指出,建科院与协会此次强强联合,必将有利于双方的长远发展,希望双方基于战略合作的签订全方位开展合作,建科院愿与协会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协会会长李海旺表示,建科院多年坚持科研、经营与咨询服务一体化,以质量求生存,靠创新促发展,现如今公司业务涉及勘察、设计、检测、咨询等领域,并在各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本次协会与建科院、建研检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全面加强在各自优势领域内的深度合作和深层次对接,共同为山西省钢结构行业谱写新篇章。

    随后,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协会与建科院、建研检测公司举行了挂牌仪式。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