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理事大会在大同召开
    添加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2439次

    2021年7月15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理事大会在大同召开。会议由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主办,由大同泰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雁北地区工作委员会承办。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波主持。协会会长李海旺在大会上作了致辞与讲话。会议听取了协会党支部工作汇报、协会工作汇报、财务汇报及工作计划、监事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成立“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晋南地区工作委员会、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晋东南地区工作委员会、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雁北地区工作委员会、山西省钢结构专家委员会、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议,同时听取了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会后,各理事对协会工作进行了提案。 



    张波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李海旺会长致辞与讲话 


    沈沛鸿书记作党支部工作汇报 


    石彦卿秘书长作协会工作汇报  


    温少敏监事作监事工作汇报 


    二级分支机构选举现场 


    程欣主任作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  


    石彦卿秘书长致闭幕词 


    至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理事大会完美闭幕。李海旺表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是一个有梦想的协会、是一个宗旨为振兴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协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协会,协会将会同会员单位实现行业信息共享、产业资源互补、投资与研发合作、工程施工建设上下游联动的良好产业发展格局。他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山西钢结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期待能与业内同仁携手合作,共同肩负起钢结构现代化强国梦的重大使命,为钢结构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