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行业发展
    世界上唯一钢结构廊桥在湖南张家界竣工验收合格
    添加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12639次

    http://www.cngjg.com/zixun/xingye/2017/0901/406715.html

    2017-09-01 16:16  来源: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编辑:张丽娜 


    8月26日上午,永生廊桥竣工验收仪式在张家界桑植县住建局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廊桥办主任罗自敏、质监站站长郑礼安、张家界廊桥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静代表香港廊桥(中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廊桥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海荣博士和县各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对永生廊桥多方主体的竣工验收,标志着工程建设全部完成。


    世界上唯一钢结构廊桥在湖南张家界竣工验收合格


    永生廊桥项目是由香港廊桥(中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其下属企业张家界廊桥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AAA级旅游景点廊桥总建筑面积18650平方米,主体3层,局部4层,全长:106米,宽:64.6米,高:21.45米,是世界上唯一一座钢结构廊桥,同时也是是桑植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世界上唯一钢结构廊桥在湖南张家界竣工验收合格。


    世界上唯一钢结构廊桥在湖南张家界竣工验收合格


    验收小组对工程主体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抽查、检测,认真听取了参建各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验收小组经过综合检查后,各方主体一致认为工程建设规范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材料使用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评价优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小组组长罗自敏主任在会议的最后寄予廊桥美好的期望:希望在永生廊桥项目验收

    合格之后,此商业中心能够真正的惠及当地百姓。


    世界上唯一钢结构廊桥在湖南张家界竣工验收合格


    董事长苏静表示:永生廊桥项目于2015年9月正式动工。在两年的施工过程中,始终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建设理念,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在8月26日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实现工程安全顺利通过验收,将于2017年9月15日开业,它将成为植县一个具有活力的新商业中心和具有土家族文化旅游的商业地标。


    世界上唯一钢结构廊桥在湖南张家界竣工验收合格


    香港廊桥(中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廊桥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海荣博士通过电话形式向桑植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所有廊桥员工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衷心希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廊桥;热烈欢迎新老朋友与廊桥携手合作,将“修桥铺路,善行天下的理念传递下去,福泽百姓。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