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协会理事单位——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2951次

    2021年7月22日,应协会理事单位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处组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监事温少敏、常务副秘书长庄利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石永胜、秘书杨林应邀前往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出席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斌;工程技术部部长、技术中心主任畅键等。 



    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定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荣获中国5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企业、全国首批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山西省模范企业、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单位、山西省百强企业、山西省百家信用示范企业、山西省建筑施工优秀骨干企业、山西省功勋企业、山西省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山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西省工程质量先进企业、山西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山西省工程造价先进企业、山西省和谐文明建设先进企业、太原市模范企业、太原市和谐文明标兵单位、太原市企业50强、太原市诚信示范企业、太原市先进党委、太原市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石彦卿对太原市一建对协会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予了肯定,对制造工艺、质量控制、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三晋样板工程申报、制造资质申报等相关事宜给予宝贵的指导建议。陈斌对协会一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太原市一建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服务理念、发展方向等。 




    随后,在陈斌及太原市一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石彦卿一行代表对太原市一建承建的装配部件加工项目进行参观,对该工程的资料进行了查阅。  




    会后,石彦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有了全新的了解,并希望太原市一建加强与协会的联系、互动、交流,通过协会的枢纽,并与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加强合作,期望太原市一建“巩固发展,加大宣传,稳妥发展,重金包装”,从而打造山西特色品牌。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