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协会副会长单位——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2964次

    2021年8月5日,应协会副会长单位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邀请,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处组织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副会长罗忠强、常务理事单位山西金鑫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书乐、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程欣、副主任郭毅敏、协会秘书李娜等人,应邀前往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出席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弓圆圆、总裁刘俊林、集团事业中心副总裁刘战辉等。



    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拥有山西远扬钢结构有限公司和陕西远鸿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两个钢结构构件和建筑部品、部件生产基地,两个基地年产钢结构构件达80000吨以上。公司致力于装配式建筑及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并注重技术积累,其中远扬钢构加工基地为山西省住建厅认定的山西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公司与浙江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等专业院校建立合作关系,提高在装配式建筑方面的设计、研发能力 。
      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等施工总承包资质以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等专业承包资质。




    首先,在弓圆圆董事长及中远国兴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协会代表们对中远国兴——远扬钢构的加工车间进行参观。



    座谈会上,李海旺会长对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予了肯定,对企业文化、制造工艺、质量控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三晋样板工程、制造资质、中国钢结构金奖等给与指导性建议。弓圆圆董事长对协会一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服务理念、发展方向等。



    会后,石彦卿秘书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有了全新的了解,并希望中远国兴建设有限公司继续加强与协会的联系、互动、交流,通过协会的平台纽带,并与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加强合作,期望中远国兴“巩固发展,加大宣传,稳妥发展”,从而打造山西特色品牌。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