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刊物《三晋钢构》创刊启动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990次

    近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召开《三晋钢构》首刊启动会议。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出席会议,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程欣、秘书长渠天亮、副秘书长郭琪以及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李海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山西省钢结构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涌现出了蓬勃生机,在国内影响力日益凸显,我省钢结构行业产量呈逐年稳步上升趋势,总产值不断增长,钢结构产值增势明显,自“十三五”以来,国家和行业针对装配式建筑发布一系列政策,大力推行装配式建筑发展,我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研究学习、全力筹备,针对装配式建筑进行技术储备,装配式建筑在我省已如火如荼地开展。我省钢结构领域出色的表现为《三晋钢构》的创刊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和丰富的素材,《三晋钢构》的问世将为我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提供展示的渠道,助力我省钢结构行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程欣就《三晋钢构》宗旨及目标进行介绍。《三晋钢构》是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官方刊物,是一本以山西省钢结构行业发展为基础,着眼于国内、国际钢结构行业最新发展趋势,集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可读性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一本展示行业前沿、聚焦行业热点、吸引行业关注的国内一流行业类专刊。

    郭琪介绍了《三晋钢构》板块及工作进度安排。刊物包含政策指引,协会动态,行业新闻,教学、学术及技术成果,名家看三晋等板块,计划于2021年底出版。



    参会代表针对《三晋钢构》的定位、功能、内容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交流中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与意见,为刊物之后的编纂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石彦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三晋钢构》是作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官方刊物之一,它的创办是基于我省钢结构产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是对我省钢结构行业发展的回顾、总结、记录、展望,它将全面、客观、准确的展示我省钢结构行业特色和亮点,起到“存史、资政、育人、宣传、交流、纪念、研究”的作用,我们将通过《三晋钢构》这本刊物,作为融入中国钢结构的一种途径,不断地推动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置身于中国钢结构发展的潮流中。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