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装配钢板式填充混凝土组合楼梯技术标准》等三项协会团体标准启动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997次

    2021年10月23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标准组组织召开了协会团体标准《装配钢板式填充混凝土组合楼梯技术标准》、《被动窗辅助框技术标准》和《钢筋桁架楼承板可拆底模技术标准》的启动会。

    本次标准启动会由标准组秘书长李玉屏主持,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中国钢结构大师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宗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标准组组长石永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标准组秘书长李玉屏,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总工杨玉栋,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任旭红,大同市二院建筑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魏乐,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李卫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杜雷鸣,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程欣,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太原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郭琪,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李天娥等编委出席了本次会议。



    《装配钢板式填充混凝土组合楼梯技术标准》、《被动窗辅助框技术标准》和《钢筋桁架楼承板可拆底模技术标准》三项标准均由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和太原理工大学主编,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大同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大同市二院建筑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钢协-建研院研发中心参编。

    启动会上,任旭红就三项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意义、专利产品和目前的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代表针对《装配钢板式填充混凝土组合楼梯技术标准》、《被动窗辅助框技术标准》和《钢筋桁架楼承板可拆底模技术标准》大纲进行了讨论,就标准名称、大纲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宗升就主编单位前期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编委会尽快按照讨论意见修改大纲,明确分工,编制进度计划报送标准组备案。

    李海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上述三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将帮助企业做出更好的产品,并推进产品的更广泛应用,从而激发企业的创新创造,推动建筑行业装配化和节能低碳的转型。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  

                                                                       报道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