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三晋钢构》首刊发布会隆重召开
    添加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2262次


    6月25日,由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和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主办的《三晋钢构》首刊发布会在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隆重召开。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监事长温少敏、常务副会长张波、党支部书记沈沛鸿及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青工委常务副秘书长郭琪主持发布会并对《三晋钢构》进行详细介绍。《三晋钢构》是以山西省钢结构行业发展为基础,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集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可读性于一体的协会内部资讯。编委会及编辑部包含省内外专家93人。首刊共收录各类文章及宣传55篇,其中,创编词1篇、政策导航6篇、协会介绍10篇、协会技术服务5篇、行业新闻2篇、创新成果15篇、企业管理2篇、历史回顾与情怀3篇,以及机构宣传11篇。


         


    之后,协会会长李海旺和秘书长石彦卿为《三晋钢构》首刊的发布剪彩,并抽取了10名幸运嘉宾,赠送附亲笔寄语的限量精装版《三晋钢构》。




    会长李海旺对《三晋钢构》资讯首刊的发布表示祝贺,他表示,《三晋钢构》首刊是山西省钢结构行业历史上第一部历史画卷,是协会创新工作的重大成果,是青工委的杰作,是全体作者、编辑部和工作人员辛勤汗水的结晶,将载入山西土木工程发展的史册。希望编辑部能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三晋钢构》的事业进行到底。



    据会后统计,《三晋钢构》首刊发布一周以来,读者已逾2500人,覆盖我国除台湾地区外的其他省份及国外多个国家,获得了良好的反馈。



    编辑:郭琪

    审核:李海旺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报道

                                                                                                                 二〇二二年七月四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