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三晋钢构》第二期编辑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336次

    5月19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内部刊物三晋钢构编辑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程欣、秘书长渠天亮、常务副主任郭毅敏、常务副秘书长郭琪、协会标准委副秘书长李天娥及青工委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海旺首先就《三晋钢构》首刊的成功发布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三晋钢构》第二期的发布提出了殷切期望,《三晋钢构》作为钢协主办的第一本官方内部资讯,可为我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提供展示的渠道,助力我省钢结构行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李海旺还就青工委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青工委自成立近2年的时间开展了多项具有成效工作,为协会充分注入了活力;同时也指出青工委需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加强组织交流各项活动及各项机制的建立,真正提高影响力和凝聚力。

    编辑部主任程欣回顾了《三晋钢构》首刊的发布情况,自首刊发布以来,读者已逾4000人,覆盖我国除台湾地区外的其他省份及国外多个国家,获得一致好评。程欣重点介绍了《三晋钢构》编辑部组成情况,并对编辑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未来《三晋钢构》将持续发力,把握国内外钢结构行业的导向与科技创新成果,为山西省钢结构的发展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编辑部主编郭琪就《三晋钢构》第二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三晋钢构》第二期将基本延续首刊的内容设置,包含政策导航、协会介绍、协会服务、行业新闻,科技成果、经营管理及历史回顾与情怀七个版块。参会代表针对各版块的内容进行了商定和分工,并就第二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探讨,并制定了《三晋钢构》第二期的发表计划。

    最后,会议明确了《三晋钢构》第二版的内容、编写格式、完成时间等关键问题。相信在骨干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编辑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三晋钢构》第二期一定会高质量完稿,顺利发布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2023.5.22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