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山西久安钢结构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3187次

    山西久安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上党经济开发区内,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大型钢结构生产基地,主要承建钢结构高层建筑、工矿厂房、运动场馆等钢结构工程。

    公司用地共6.3万平方米,生产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科学的管理机制,充分构建起山西久安钢构可靠的精湛工艺、技术创新、质量保障体系,奠定了公司发展的坚实基础,经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定为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大型企业。

    人才兴企,铸就品牌,自成立以来,公司围绕建立现代企业机制,通过持续实施引智工程,逐步建立起一支稳定的高素质技术水准专业团队。公司现有员工7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5余人。人才战略,为公司的超常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后发优势。雄厚的技术与人才实力,赢得了客户的深厚信赖。

    我公司牢牢立足以品质赢得信赖的发展理念,始终秉承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朝着争创国内钢结构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稳健迈进,开拓奋进正成为业界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之星。

    真诚携手,共赢同享,山西久安钢结构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实现梦想。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