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平陆群力钢结构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3054次

    平陆群力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群力钢构)是专门从事各类钢结构制造与安装的公司。公司地处山西省平陆县,北邻运三高速公路和209国道,南依河南三门峡,具有极为便利的运输条件。平陆群力钢结构有限公司系山西省平陆县政府招商引资企业,公司目前占地40亩,拥有大型机械设备73台件,高级工程师5人,中等技术人员23人,熟练操作技术工人97名,并还有目的地在校培养数十名技术人员,年生产钢结构1万余吨。公司具备承揽大型工程项目,钢结构构件制造等方面的能力和手段。

    主要经营钢结构、非标设备、常压容器的制造与安装,压缩机配件制造、销售,钢材、焊材销售。环保烟气净化设备(脱硫、脱硝钢支架及各种反应器制造),轨道车(隧道轨道车,土渣车管片车、砂浆车等各种车架的制造),架桥设备(高铁、公路造桥用上承式移动模架、运梁车、阶段拼装架桥机等结构制造),电力设备(电站锅炉钢结构、钢柱钢梁及其他结构件的制造)。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