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石家庄市翰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1741次


    石家庄市翰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翰明光电”)依法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照明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工业照明行业乃至国际灯具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翰明光电以“科技及创新创造客户价值,发展与共享提升员工价值”为使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灯具及照明设计方案。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相关认证,公司多款产品已通过CCC、防爆等多家国家权威机构专业检测和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船舶、水泥、港口、冶金、铁路、公安消防、煤矿、石化、油田、武警部队等行业。

    公司依靠特有的市场管理理念,凭借优先行业的营销模式,适合本土的营销策略以及优势突出的售后服务,立足于北方区域市场,已赢得客户的巨大肯定,同时"翰明光族HMGZU"品牌已得到越来越多的使用单位的认可。经过长期稳定的发展,公司目前产品主要有移动照明灯具YBW和固定照明灯具GNLC两大系列,其中LED专业照明产品品质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是华电集团、华润集团、大唐集团、华能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建投、国家电投、国家电网、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船重工等大型工矿企业长期供应商,公司通过持续努力及专注行业技术发展,致力于成为绿色低碳新能源照明品牌供应商。  

    深圳翰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翰明光电”)为石家庄翰明光电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制造基地坐落于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深圳市,工厂位于美丽的甲岸工业园。深圳翰明光电致力于把行业最前沿的新光源、新技术、新材料、智能控制等运用于照明领域。坚持并践行“诚信铸就产品质量,品质驱动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从产品试产、验证、优化以及原材料采购、制程管控、成品监查、售后服务等一条龙式程序化管理,全程实行TQM控制。始终致力于LED照明灯具产品的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拥有成熟的产品模具与开发制作技术实体工厂,公司所有产品均采用世界或中国顶级品牌的配件以求产品的稳定性,力争成为客户选择时的性价比最优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水平的技术研发生产和服务队伍,密切关注国际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凭借对品质的持续改善的能力及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能力,务求让客户满意,获得长期合作的机会,努力创造照明行业的知名品牌,为各行业提供性能稳定的绿色照明产品,提供系统解决问题的人性化服务。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