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汾阳市祥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2439次

    汾阳市祥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原名:汾阳市恒宇空间金属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专业从事焊接空心钢球生产加工的企业。2018年9月为了适应钢结构市场的需求,扩大空心钢球生产加工规模和钢网架、钢构件配套生产加工规模,公司决定重组扩资新建生产厂房、新增生产设备,公司更名为汾阳市祥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50名,其中管理技术人员15名,专业焊接技术人员10名。公司配备规格齐全的焊接空心钢球生产线外,另增设钢结构、钢网架、轻钢结构生产加工线和生产加工设备,现年生产焊接空心钢球5000余吨,钢构件5000余吨。公司设有专业的检测中心,从原材料的采购到产品的出厂,严格按照加工工艺流程生产加工,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严格检验程序,保证产品出厂合格。

    十多年公司一直以生产加工焊接空心钢球为主导产品,同时配套加工钢网架、钢结构配套钢构件,焊接空心钢球用于国家各类网架结构工程。承接西安火车北站、南宁火车站、北京新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天津滨海机场、一汽大众汽车厂房、唐山发电厂煤棚等国内大型基础设施和重点工程的焊接空心钢球以及为特殊工程项目提供异型钢球,产品质量均受到用户好评。

    公司将逐步完善管理体系的创新,致力于新型钢结构产业的研发,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力求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服务,同行业相互合作,携手为钢结构产业的发展奉献出力。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