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山西同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2155次

    山西同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山西省太原市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钢材加工服务、销售、加固材料制造、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和投资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公司始终倡导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做距离终端最近的一环,分别在上海、无锡、徐州、济南、青岛、太原等地设有钢材加工服务销售机构;在香港设有同元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济南、青岛、徐州投资兴建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钢铁服务中心。钢铁服务中心内控系统完善,质检体系齐全,现有满足各类个性化钢材加工的设备30台套,年设计加工能力150万吨。

    钢铁服务中心系列装备,最大加工强度可达1050 MPa,加工长度范围涵盖1m-16m,宽度范围涵盖100-2200mm,长度精度±3.0mm以内,宽度精度±0.5mm以内,对角线精度5mm以内,镰刀弯5mm以内,不平度2mm以内。

    自2003年投资建设第一条生产线以来,公司以技术引领、工艺创新、材料升级为导向,助推装备革新、产品升级。自主研发的冷加工系列装备有效填补了国内的工艺技术空白,并获得了9项国家专利。开创高强钢全流程无损伤加工工艺,满足高端用户产品表面零缺陷和激光切割不变形的要求。率先在钢材剪切加工领域推出系列化产品标准和生产内控标准,是产品系列化的领跑者,应用标准化的倡导者。

    同时,公司积极与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展开紧密交流互动,提升企业行业影响力。现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板材加工分会理事单位;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合作开展产学研项目;连续多次组团赴欧美参加国际顶级展会论坛;与钢厂合作举办新产品行业推介会。在此过程中,逐步培养了一支专业技术团队,系统推进装备革新、产品升级的项目落地和推广应用。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公司通过创新运营模式,提升综合配套服务能力强化自身在产业链条中的地位,保障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与上下游的上万家用户建立了密切业务关系,与专用汽车、工程机械、电力装备、船舶制造、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四千余家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与中集、重汽、中航、山推等行业标杆用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业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同时,与德国、越南、台湾、新加坡、印度、巴基斯坦、阿联酋、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连续多年被山西省商务厅评为外贸出口先进单位。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不断创新、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方针,凭借着完善的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综合服务型4A级认证,中国船级社钢卷开平加工生产许可证。

    公司在强化主业的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道路,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入股晋城银行;发起并创立了国内首个钢材投资基金项目,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发展态势;投资创办了渤海商品交易所,并在上海、无锡、济南、太原设立了一级综合类授权服务机构;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文化产业,与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博物院共同举办了“江山多娇刘人岛艺术展”,投资创建了“同元·刘人岛山西青年美术人才奖励基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诚信、责任是我们生存的准则;务实、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执着、奋进是我们共同的信念。同道、同创、同赢,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携手共建学习型、服务型、国际型大同元!

    联系人:王琪   13453193209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