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沧州纵合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2001次


    沧州纵合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因为专注 坐落于“中国钢管之都”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是一家集钢结构图纸深化、加工、生产制造、施工、安装为一体的钢结构公司。

    公司致力于钢结构管桁架加工生产,用于机场建设、高铁站建设、体育场建设、干煤棚建设、桥梁建设、玻璃幕墙。

    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规模强大是管桁架国内有实力的加工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0万平米,拥有相贯线切割机6台,中频钢管热煨机6台,钢管冷弯机2套,H型钢冷弯机2套,抛丸除锈机3台,喷漆房1套,龙门自动裁板机2套,公司年生产能力3万吨以上。

    公司有专业技术人员10名,与国内知名院校和知名设计院有亲密合作,从事研究开发空间钢结构,致力于科学加工生产,专注于管桁架制图、图纸深化、杆件放大样、加工生产、生产过程跟踪检测、零件编号、严格按照管桁架国家标准加工生产,让产品成为同行业中的精品。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技创新为动力,质量至上为己任,诚信履约为准则,一如既往的与海内外设计、建设、贸易及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立足于国际钢结构市场,竭诚为中国钢结构事业的发展提供的产品、管理和服务。竭力成为钢结构行业设计解决方案的倡导者。

    我们承诺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制造精神生产出完美的工程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用真诚、信誉、品质服务于广大同仁。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各界朋友来人来电洽谈。


    销售总经理:王敞   

    手机:18901269777(微信同号)

    邮箱:1156254895@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李吉线与纬一路路口北300米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