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山西恒鑫宇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2185次

    山西恒鑫宇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潜力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

    本公司重点从事:焦炉装煤、出焦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废水处理,环保系统的运维,管线、非标设备、钢结构等制作安装,水、气、固废、生态修复、土壤治理等环保工程项目的咨询、设计、施工、调试。

    公司集经验丰富的企管人员,资深业专的设计人员,业务娴熟的市场人员,精工细作的工程人员等一批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精英团队,加之先进的办公条件,检测设备,人文、科学的管理模式,为工程质量和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拥有占地面积5000 平米的加工基地,各类专业人员的人员50人,其中高级职称 2 人,中级职称 10 人,一级建造师 2 人,技术骨干 36 人。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与壮大,公司同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化工设计院、太重设计院、晋机设计院、化学工业部第二设计院等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设计单位建立了紧密稳固的技术协作关系。公司力求引进国外先进环保治理技术、将最新科研成果尽快定型转化为环保产品,开发研究工艺先进清洁、处理效率高、运行成本低的高新环保设备。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选择,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蓝天白云的理念,发扬“蓝天白云”与时俱进,敢为人先,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企业精神,与全国 致力于环保的产业的各界人士共同打造平衡和谐的生态体系,与业界同仁共同 谱写环保产业的历史篇章。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