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山西博远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3402次

    山西博远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博远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占地30亩,钢结构年产量2万吨,公司始终以“不断突破上限,打造成长型企业”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团结、敬业、忠诚、进取”的企业文化。在项目的施工管理中,公司积累了与客户洽谈、合作的宝贵经验,培养了一批懂管理、懂技术、具备一定能力的施工技术管理人员。如今在“走出去”战略的指引下,我公司进一步明晰经营目标和管理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转换经营方式和盈利模式,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支适应市场要求,具备市场化、专业化水平,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管理团队。

    公司成立以来与众多建设单位合作,为太原钢铁、太原重工、

    中冶天工、中国二十冶、中国十五冶、化二建、天大化工、国家电网、中铁十二局、太原城铁、恒大地产、万达地产、御河地产、丰沃地产、康镁科技、晋西等公司提供了优质而满意的服务。“质量第一,安全至上”是我们的施工准则,在工程质量管理方面,公司强化落实质量管理制度,不断加强质量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在施工安全管理方面,我们借鉴国内外成功的管理经验,严格执行施工安全管理办法,确保施工安全,取得了良好的安全工作业绩,得到业主的肯定与好评。施工零事故永远是我们的目标。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公司相继成功地承建了一系列项目,主

    要有:

    -------轨道交通及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我公司主要承建其项目的部分主厂房工程(25000平米)。

    -------太钢袁家村选矿厂项目,我公司主要承建的皮带通廊受到业主的广泛好评。(皮带通廊3000m)

    ------<<悦湖城>>商6#楼钢结构工程(宝马4S店),我公司主要承建其项目的钢结构工程(10000平米)。

    ------吕梁市离石区西崖底霖泽汇盛家居广场 ,我公司主要承建其项目的钢结构工程(30000平米)。

    -----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β-内酰胺项目项目,我公司主要承建其项目的钢结构工程(20000平米)。

    -----山西戴尔蒙德不锈钢科技公司1#车间,我公司主要承建其项目的钢结构工程(30000平米)。

    -----朝阳街人行天桥项目、火车站改造工程、太钢不锈钢冷连轧技术改造项目、太钢硅钢冷轧连续退火机组工艺钢结构制作工程、青海大美主焊车间工程、山西阳煤丰喜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现代煤化工装备太原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太钢焦化厂7.63米焦炉及其配套改造工程、太原车辆段新建客车预检修工程、恒大售楼部、万达样板间、御河门面房、丰沃宝马4S店、等众多项目。

    “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开一片市场”是我们的宗旨和不懈的追求,面对机遇和挑战,“客户满意工程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公司将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共同努力,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主要工程图片: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