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会员单位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常务理事单位
    山西恒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3240次

    山西恒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晋商故里——山西祁县,紧邻208国道,坐落于省级经济开发区,毗邻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乔家大院,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现有厂区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    

    我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销售、制造和施工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工程企业,同时也是涂镀钢品及配套建筑围护材料系统的专业生产厂商。多年来,逐渐确立了以商务写字楼、宾馆、高层住宅等为主的高层钢结构建筑体系,以大型煤仓、高铁车站、体育场馆等公共建筑为主的空间大跨度钢结构建筑体系,以工业厂房、低温物流库、多层钢结构建筑等为主的轻钢结构建筑体系。

    公司先后参与了田森集团常温配送库、大象农牧集团养殖园区、胜创能源公司大型煤仓建设、道尔公司低品位铝矾土分级综合利用、汾酒集团保健酒扩建、山西农大信息学院剧场网架、山西一果食品核桃加工、美国AP公司空气压缩机厂房、印尼苏拉威西中豪镍业车间等多个项目的建筑施工。工程项目遍布省内外,经营业绩在山西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我公司现拥有数条国内外先进的轻钢结构加工生产线、重型钢结构加工生产线、箱型梁柱加工生产线,同时配套有全自动岩棉保温复合板生产线,数控C型钢生产线及各种规格的压型板生产线三十余条,拥有年钢结构加工5万吨、钢结构围护面积35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产品均已达到当今国际国内对建筑系统节能、环保、美观、实用的要求。

    经过全体员工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赢得了工程业主方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先后被评为山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西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是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中国钢结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企业。2012年斥资新建了标准化生产车间与现代化的钢结构办公大楼,使公司的生产和办公环境有了极大改善,公司发展又迈出重要一步。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管理上的变革创新,致力于提高生产速度、效率和成本控制上的竞争力,不断优化研发、制造、营销、施工、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并通过建立学习型组织,完善管理体系,提高经营质量,不断打造钢结构强势品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公司将秉承“永恒追求,信达四海”的经营理念,广交天下宾朋,喜迎八方来客,用博大的胸怀,踏实的作风,去迎接新的挑战,谱写新的篇章,用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来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会员代表

    姓名 梁玉林

    职务 副总经理

    电话 13834821920

    邮箱 13834821920@163.com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