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召开一届八次常务委员会
    添加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1899次


    2022年1月5日下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在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一届八次常务委员会。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常委闫育智、姚方育、李青山、贾怡明、秘书李娜、杨林参加了本次会议。协会监事长温少敏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与会常委的工作汇报。协会会长李海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学习了刘鹤同志在人民日报社发表的文章《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协会经过一年的筹备,于2017年1月17日由山西省民政厅正式批复成立至今,已走过五年的峥嵘岁月。五年来,协会坚持中国共产党对社会团体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社团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西金鑫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升为副会长单位的议案;通过了增加金书乐同志为协会副会长候选人的议案;通过了协会章程初稿的议案;通过协会二届组织机构部分候选人的议案。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协会在省民政厅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履职尽责。中共山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授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临时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授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为“2020新冠肺炎防控先进单位”。经过山西省民政厅对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的综合评价,荣获“2019年度山西省AAAA级省直社会组织”的称号。五年来,协会组织赴会员单位调研60余次、组织培训活动近20次、编写发布团体标准两项,对40余项样板工程进行评价,多次组织行业交流及科技成果评价等活动,获得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今后协会将会同全体会员单位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持续推进标准化工作,提升高性能与高效能钢材应用,提高钢结构数字化、信息化制造水平,推动智能建造发展。会议强调,今后协会将会同全体会员单位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持续推进标准化工作,提升高性能与高效能钢材应用,提高钢结构数字化、信息化制造水平,推动智能建造发展。

    编辑:杨林

    审核:李娜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二年元月十号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