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同心筑梦 共创新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2265次

    2022年6月25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太原市迎泽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的主办单位是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承办单位是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金鑫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本次会议分为“协会换届选举会议”与“协会服务平台建设与案例研讨会”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协会换届选举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监事长温少敏、常务副会长张波、党支部书记沈沛鸿等第一届理事会领导及75位会员单位代表,会议出席人数满足山西省民政厅与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章程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协会会长李海旺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所有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创建及过去5年来取得的成就作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表示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宋章峰副总经理代表两个承办单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李海旺会长致开幕词



    宋章峰副总经理致贺词


          依据山西省民政厅的要求,在计票人的统计下与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章程(草案)”等。


    李海旺会长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



    石彦卿秘书长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温少敏监事长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张波常务副会长介绍“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会议依据选举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会长。选举结果将报送山西省民政厅批准并备案。


    举手表决现场


          随后,当选会长李海旺代表第二届理事会针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方向进行了表态发言。李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发扬第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建设成敬业、诚信、廉洁、奉献、团结、高效、开放、创新、务实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型行业组织而奋斗!会议的第二部分内容围绕“协会服务平台建设与案例”开展了研讨。参会人数达130多人。首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琪主持了协会内部资讯《三晋钢构》首刊发行仪式,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作《我与空间结构和钢结构的情怀》的报告。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宗升作《三晋钢结构样板工程评价申报要点案例与宣贯》的报告。 


    《三晋钢构》 发行仪式


    石彦卿作《我与空间结构和钢结构的情怀》的报告


    张宗升作《三晋钢结构样板工程评价申报要点案例与宣贯》的报告



    围绕协会优质产品推介服务平台案例-冠洲股份彩钢板借助钢协平台推介销售量4年增长10倍以上的典型案例,冠洲品牌总监丁建平以高品质、高寿命彩板的研发为内容作了《底层科技突破,实现切实环保》的报告。


    丁建平总监作《底层科技突破 实现切实环保》的报告


          随后针对协会服务平台内容与案例、新的构想,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庄利军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科技成果评价申报与案例宣贯》的报告、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作《中国钢结构金奖与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的申报与培育》的报告、协会副秘书长张鑫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推荐材料平台的建设与运营》的报告、协会常务理事闫育智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优秀科技成果-焊接空心球数字化自动焊接装置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的报告、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石永胜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团体标准体系与案例》的报告、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程欣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系列丛书“钢结构焊接指南”编写进展汇报》的报告、协会党支部书记沈沛鸿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党建、教育培训与公益活动》的报告、山西博之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昀娜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自媒体运营平台的构想》的报告、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波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钢结构制造产能共“赢”平台的构想》的报告。

    庄利军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科技成果评价申报与案例宣贯》的报告


    石彦卿作《中国钢结构金奖与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的申报与培育》的报告


    张鑫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推荐材料平台的建设与运营》的报告


    闫育智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优秀科技成果——焊接空心球数字化自动焊接装置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的报告


    石永胜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团体标准体系与案例》的报告


    程欣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系列丛书《钢结构焊接指南》编写进展汇报


    沈沛鸿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党建、教育培训与公益活动》的报告


    李昀娜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自媒体运营平台的构想》的报告


    张波作《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钢结构制造产能共“赢”平台的构想》的报告


    最后,协会第二届秘书长石彦卿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至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落幕。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将对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石彦卿致闭幕词


    编辑:杨林

    审核:李娜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