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钢协参加2017中国钢结构大会暨浙江省钢结构论坛
    添加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731次

           2017中国钢结构大会暨浙江省钢结构论坛于11月6-8日,在杭州隆重召开。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组织人员参加,参加会议的有山西钢协名誉会长、宝钢钢构总工贺明玄,山西钢协会长、太原理工大学教授李海旺,山西钢协秘书长石彦卿,省内企业代表山西泰立总工石永胜,山西钢协副秘书长张鑫。



          本次会议由中国钢结构协会、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主办, 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有国内外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550余人,大家齐聚钱塘江畔,学习和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共商钢结构行业发展良策。

           会议以“创新驱动发展钢结构行业”为主题,借助“一带一路”和国家产业政策为契机,系统研判新时期行业发展的趋势,深入探讨如何突破钢结构住宅在工程应用中的瓶颈,大力发展钢结构桥梁和建筑,全速推进我国钢结构产业化的进程。

          会上进行了隆重的2017中国钢结构最高成就奖颁奖仪式,获此奖项是董石麟、沈世钊、马克俭和沈祖炎四位院士,表彰他们为中国钢结构事业奉献终身的精神和对推动中国钢结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还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钢结构协会科学技术奖”、年度钢结构杰出人才奖、年度工程大奖等。


         会议期间,围绕“行业形势及前景展望、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研究、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建筑与桥梁用钢、钢结构智能化制造技术”等议题,邀请了30位专家,为本次大会做了特邀报告和主体发言。大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钢结构协会2017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2017钢结构展览会与新产品发布会等,并组织参会代表观摩了精工钢构集团绿筑集成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研发展厅以及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网球中心等工程项目。这些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也为专家学者和高校学生、各类设备供应商、企业技术与管理人员提供了近距离的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积极参加这类行业最高等级的大会,学习和了解当今钢结构发展的趋势,为了解决当前我省钢结构行业存在的问题,顺应国家的产业政策导向,调整我们山西省钢结构企业的生产结构,规范企业行为,促进山西钢结构行业的健康发展。山西钢协将于会员单位携手同心,共同促进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繁荣。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