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与晨阳水漆战略签约
    添加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3762次

    2017年12月23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以及山西省钢结构行业代表一行25人赴晨阳水漆参观考察。晨阳水漆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占川,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工业漆市场部总监唐健,技术部副总经理董立志等领导陪同参观。参加这次活动的山西钢结构行业代表有,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建筑所所长陈春元,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结构总工张宗升,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所长赵洪波,山西建筑工程公司钢结构公司总经理王宝省,山西三建集团金属结构分公司总经理李青山,山西三建集团金属结构分公司采购经理崔子豪,山西四建集团钢构公司总工庄利军,山西五建集团钢构公司总经理罗中强,山西八建集团钢构公司总工陈文龙,太原建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沛鸿,大同泰瑞钢构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大同泰瑞钢构公司副总经理张鹏程,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公司总经理闫育智,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公司副总经理王利东,汾阳市鸿鑫金属结构公司总经理魏永红,太原重形钢构公司总经理杨艺,汾阳新辰钢构公司总工董晓斌,中化二建集团设备制造厂采购经理胡润刚,山西泰立集团董事长韩东宏,山西泰立集团总经理张波,山西泰立集团总工石永胜,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刘静,山西省钢结构协副秘书长、山西泰立工贸总经理张鑫。




    随着环保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山西钢构企业在涂装方面遇到了极大的困难。山西钢协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己任,提早部署为会员单位寻求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解决方案,并委托协会材料平台-泰立工贸有限公司,对油漆的替代品“工业水漆” 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且对下一步为钢构行业大范围提供平价、优质的水漆打好基础。

    通过对水漆行业的详细考察,了解到晨阳公司在水漆行业的领先地位较为突出,企业信誉和产品品质也符合协会对于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的要求,适合向会员企业推荐。经过几个月的沟通、会谈,以及前期赴晨阳水漆的实地考察,确定了与晨阳水漆的合作意向。






    在这次签约座谈会上,晨阳水漆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占川介绍了晨阳水漆的发展历程、研发团队以及环保信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产业是国家发展趋势,质量与环保是晨阳水漆近20年来一直秉持的两条底线。企业只有顺应国家政策、积极转型,才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在签约座谈会上也发表讲话,对晨阳水漆的环保贡献表达了敬意与赞同,也将在山西省钢结构领域进一步响应国家政策推广环保产品。此次与晨阳水漆的战略签约,也是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首次与新材料公司的合作,期望在推广、应用环保水漆之下,双方能够取得更长远的环保效益。




    在这次参观座谈会上,在双方各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山西泰立工贸总经理张鑫与晨阳水漆工业漆市场部总监唐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战略合作的序幕。

    山西钢构企业规模小且相对分散,在方向性的改革上总是滞后,甚至不到非改不可的时候不会行动,看似拖到最后节约了费用,其实被动改革往往失去先机,更不会有定价的话语权,长远来看,增加的成本更多。

    对于钢构采用的工业漆,基本上各类油漆对应的水漆产品都已经非常成熟,完全能够满足技术要求。水漆的涂布率较高,不需要稀料,相同要求的单平米综合成本并不高,且采用水漆可以大幅减少采用油漆强制配套的环保设备,降低成本。接下来山西省内会有一批钢结构工程率先使用水性漆,也会邀请会员单位现场观摩,并将使用情况汇报协会及各会员单位。

    泰立工贸将会同山西钢协,定期举办各种类型的理论学习和操作培训,山西钢协的会员单位都可以免费参加。并且会针对不同企业的特点,提供配套、可行、经济的技术方案。山西钢协以及泰立工贸,将致力于为会员单位应对变革提早布局,从战略层面选择优秀供应商,并积极争取更加主动和更加优惠的条件,这次签约成功,将与晨阳水漆通力合作,为山西省钢构企业提供优质优惠的产品和周到全面的服务。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