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丰镇市普源、普泽公司调研报道
    添加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3350次

    2018年8月19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山西泰立总经理张波、山西恒达钢构总经理渠建光、协会副秘书长张鑫一行,应内蒙古普源铁合金有限公司、普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前往考察调研。

    内蒙古普源铁合金公司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丰镇市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区,拥有4台30000KVA硅锰合金矿热炉,年产硅锰合金30万吨,年产值20亿元。为综合利用铁合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渣、废气,以及各种能源的循环利用,成立普泽新材料公司,生产岩棉制品、保温材料。

    内蒙古普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普源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为同一法人投资主体。集生产销售岩矿棉制品、保温材料以及废渣、废气综合利用等产业于一体的生产加工型企业,共建有6条锰硅合金热熔渣制备岩矿棉生产线,其中有5条板线和一条粒状棉,年产18万吨岩矿棉,总投资3亿元。注重打造新型智能化、绿色经济循环化生产企业,合理利用废弃资源。通过离心法技术将锰硅合金热熔渣甩丝成纤,加入适量粘结剂后固化加工成矿棉项目,广泛应用于船舶、冶金、电力、建筑等行业,具有良好的绝热、隔音、防火效果。借助得天独厚的电力能源基地优势,依托晋、蒙、冀交界的便利交通条件,将成为华北地区具备较大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岩矿棉生产厂家。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丰镇市普源、普泽公司调研报道

    在董事长胡站斌、副总经理胡站东和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协会一行参观了铁合金及岩棉生产厂区,了解公司的生产加工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董事长胡站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普源、普泽公司共同发展的决策思路。协会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情况,对当地的投资环境、人力资源、生产资源等也做了较为细致的了解。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丰镇市普源、普泽公司调研报道

    协会一行对普源、普泽公司能实现废物利用、发展循环经济高度赞赏,双方对具体问题共同讨论,对于岩棉材料在传统建筑中的应用展开交流,并对如何更广泛的应用于装配式建筑进行探讨。李海旺会长介绍了山西钢协成立一年多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首届山西钢协大会后的重要进展,对于胡站斌董事长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高度赞扬,并期望普泽公司能在协会平台上发挥作用,将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会员单位,也希望能与协会有发展意愿的企业合作共赢,开展以岩棉为主要原材料的相关产品的生产。

    董事长胡站斌、副总经理胡站东对协会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积极加入山西钢协,并希望能与协会会员企业合作发展,也会为愿意在丰镇市投资的协会企业提供帮助。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丰镇市普源、普泽公司调研报道

    此次调研增加了协会对于大同以北区域的钢结构相关行业的了解,协会也将不断充实会员单位、扩大影响,吸引钢结构产业链各类企业加入协会、共建平台。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张鑫报道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