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活动:天鹅油漆北方经销商恳谈会
    添加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2729次

    2018 年 9 月 18 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和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应其钢结构、船舶、石化部门经理郝飞邀请,参加了会员单位:湖北天鹅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潍坊召开的北方市场恳谈会。会议围绕“ 新形势、新共享、新模式”的主题, 对 2019 年北方市场的合同签订、业务开展计划作出详细说明,整个会议行程紧密而高效。


    会上,总经理魏华阐述了天鹅科技的发展情况, 回顾总结了今年的经营成果,展望了 2019 年的销售前景和重点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会全力适应市场需求、满足市场需求。并就天鹅油漆的产品质量作出了承诺,天鹅科技将采取一系列的措施确保产品的品质稳定、提升。


    恳谈会上,经销商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自身经营情况,提出了使用天鹅产品以来的感受和产品提升的意见与建议。 大客户营销总监李成虎、运营总监欧阳杰、技术总监万涛、生产总监黄天才、技术服务总监聂应新等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他们从各自的角度对产品及服务解答了经销商的疑问, 向经销商们介绍了天鹅科技强大的生产保障体系、产品体系、服务保障体系,并通过对天鹅涂料的市场定位以及对市场的支持政策做了详细介绍,让经销商们深入了解到天鹅科技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领先其它涂料品牌的巨大优势。


    会议晚宴上,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石彦卿秘书长赋诗一首:“鄂晋共进潍坊家,钢骨油漆你美化,山西钢协筑平台,天鹅油漆业内夸”,希望天鹅科技的油漆借助山西钢协的平台,不仅拓展山西的市场,更要助力山西钢结构行业的发展,让山西的钢结构穿上靓丽的外衣。


    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天鹅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让大家看到了天鹅科技巨大的热情和潜力,也让更多的经销商看到了天鹅涂料的实力与优势,天鹅科技也必将不负众望,与有志之士携手盛世,共创辉煌!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