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简讯】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工业新区小微企业园评审
    添加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2753次

    2018年11月07日下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优质工程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李海旺带领石彦卿、张波、赵洪波、杨秀刁,秘书李娜一行抵达阳曲县太原工业新区,对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太原市工业新区小微企业园三期工程进行现场复查。

    该项目为太原工业新区小微企业产业园,项目位于山西省阳曲县境太原工业新区内,本工程范围为小微企业园的三期项目,地块位于企业园的南侧,编号为地块三,为三期工程厂房。主要功能为车间,生产PC预制构件。该项目业主为太原市民营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监理单位为山西安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该工程为门式钢架结构。车间形式为七连跨带毗邻附跨结构;跨度为24米、24米、24米、24米、24米、24米、12米,车间内设50T、16T吊车。50t行车采用P50轨道、16t行车采用P38轨道,要求所有吊车轨顶标高一致。目前该工程已投产一年多时间。

    首先听取申报单位对该工程的项目介绍,其次,专家们进入现场进行现场考核,针对专家们的现场疑问,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梁波、副总工赵海生、技术主任雷平飞等给我出相应解答回复。

    从现场考察参观回来后,专家组对项目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材料检验,焊接工艺评定、指导书、焊缝质量检验、构件质量验收、工艺革新、钻孔与坡口切割、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人员资格证、工程建设质量强制性条件的执行情况、四节一环保、工厂文明建设等进行了质询,并与公司资料员及技术员进行了核对。

    最后,考评组专家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优点,并针对考评中发现的不足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

    李海旺会长对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肯定了山西安装钢结构在山西钢结构行业发展中的贡献。同时指出,企业不仅要把政府为民便民的项目做好,更要在专业的基础上为政府把关,提高安全质量意识,对完成的项目进行定期检查监测,观察焊接残余应力对结构的影响,对大家不易关注的问题重点关注,真正杜绝问题发生。

    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梁波对专家组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通过专家的点评知道了很多不足之处,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很大。并表示这次评优活动对提高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与管理水平具有巨大的推进作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弥补不足,顺应时代发展,努力创新,大力提高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同时,梁总提到,山西安装现在正处于企业发展转型期,企业将紧随行业潮流,逐步实现钢结构的制作安装一体化,致力将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打造成山西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企业。

    李海旺会长代表协会对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在质量与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突破,争做山西省钢结构制造的标杆企业。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