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参加2018中国钢结构大会
    添加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3432次

    2018年11月2日-4日,由中国钢结构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钢结构大会暨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胜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有国内外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媒体600余人。本次会议以“把握机遇,打造钢结构事业发展”为主题,借助“雄安新区建设”和 “一带一路倡议”的契机,系统研判钢结构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促进钢结构行业创新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副秘书长张鑫、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公司总工杨秀刁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钢结构协会会长岳清瑞,向会议做题为《把握机遇引领创新,打造钢结构事业发展新辉煌——中国钢结构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对行业发展形势、协会重大活动和协会各分支机构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安排。会议期间,围绕“行业形势及前景展望、装配式建筑、雄安战略、钢结构行业发展与创新、建筑工业化”等议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钢结构协会荣誉会长、重庆大学教授周绪红等15位专家,为本次大会做了特邀报告。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参加此次大会,目的是了解最新的产业政策和行业动态,帮助协会企业尽快理解和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系统研究新形势下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山西省钢结构行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提供帮助。


    此次大会,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三批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是山西省首家获得此项资质的企业。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山西省钢结构企业取得特级制造资质,在更广阔的市场上发挥作用,山西钢协也会为会员企业提供帮助,助力会员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