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钢协参加2017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
    添加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2663次

    2017年5月18-20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由会长李海旺教授带队,秘书处李卫文、张鑫陪同,赴辽宁沈阳,参加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



    本次大会包含行业大会、“四新”技术交流会、2017钢结构技术与装配式建筑高端论坛三大部分,并与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此次大会主办方推出的钢结构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交流会和“一带一路”成果与项目推介,给钢结构行业带来了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和商机,并邀请多位院士参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高峰论坛”,针对钢结构及装配式建筑领域中的前沿技术、新型工法、热点问题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更是吸引了来自港、澳、台地区以及日本协会,还有军民融合、部队工程建设协会及各大设计院的积极参与,有助于建筑企业在国家推进装配式建筑进程中把握发展机遇,架起主管部门与行业、上下游企业的沟通的桥梁,进而拓展企业家思路,紧跟发展潮流。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参加此次大会,目的是了解最新的产业政策和行业动态,帮助协会企业尽快理解和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系统研究新形势下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山西省钢结构行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提供帮助。

       此次大会,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竞争力榜单前百名企业”和“2016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5A)诚信企业”两项荣誉,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总包的“中国知网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钢结构工程”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钢结构金奖”奖项。这两家企业为山西省钢结构行业赢得了荣誉,希望山西省钢结构企业能再创佳绩,山西钢协也会为会员企业参与国家协会层面的评奖评优提供帮助,助力会员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