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行业热点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热点 > 行业热点
    冠洲彩板工程案例之——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7622次


    工程名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冠洲产品应用:PE彩涂板&耐指纹镀锌(铝)板

    使用面积:19万平方米


    建设中

    内景

    夜景效果图


    工程介绍: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关系深圳未来发展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和形象、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有着重要意义。项目用地面积148万平方米,一期及周边配套设施总投资达867亿元。项目整体建成后,室内展览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来源网络)

    项目内部装饰墙板及顶板选用冠洲PE彩涂板,结构夹层选用冠洲镀锌和耐指纹镀铝锌板。冠洲PE彩涂板是以热镀锌板、镀铝锌板、铝镁锰板、不锈钢板等为基板,经过表面预处理,用辊涂的方法,涂上一层或多层液态涂料,经过烘烤、冷却而成。所使用的涂料有聚酯、硅改性聚酯、高耐久性聚酯、聚偏氟乙烯、环氧以及高耐腐蚀性涂料等多种涂料,具有较强的耐久性、抗腐蚀性和成型性,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家装、建筑等行业。冠洲镀锌及其合金化镀锌板品质优越,具有理想的耐蚀、成型、涂装等综合性能,镀层表面结构分为有花和无花两种,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家电、汽车、冶金和电器行业。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