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行业热点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热点 > 行业热点
    新品发布!热烈庆祝冠洲铝锌镁镀层板研发成功
    添加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7552次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立足用户实际需求,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成功研发出铝锌镁(Al-Zn-Mg)镀层板。5月11日,第一卷铝锌镁产品顺利生产下线。



    冠洲铝锌镁镀层板是一种综合性能非常优秀的合金金属板材,可生产范围为厚度0.15mm~1.2mm、宽度800mm~1250mm。冠洲通过不断尝试和改进生产工艺,确保了镁元素科学地分散在镀层中,达到最佳的抗腐蚀性能。镀层中的锌提供牺牲保护,铝提供钝化保护,镁元素添加后激活了铝元素并降低了镀层的消耗速度,在镀层内部提供屏障式保护,镀层寿命对比传统镀铝锌镀层有了大幅度延长。同时,由于镁元素的添加,在钢板切口处产生镁的化合物,形成隔绝性保护层,可对钢板切口产生良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在特殊环境下,可有效改善钢板切口腐蚀引起的钢板失效问题,大大提升板材的抗腐蚀性能。



    铝锌镁产品凭借优良的耐腐蚀性能和切口保护性能,广泛应用于高档工业建筑领域,可满足热轧、铸造、热电、造纸、畜牧养殖、玻璃陶瓷等特殊行业的建筑需求。同时,在沿海等碱性、酸性明显的环境中拥有优异的表现。




    冠洲铝锌镁镀层板生产下线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