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党支部组织“红色教育活动”报道
    添加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1761次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提升协会党员的政治高度和思想认识。2020年8月23日,山西钢协党支部书记沈沛鸿组织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这一主题,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爱国理念”和“红色精神”教育。同行协会人员有石彦卿、温少敏、张波、庄利军、李卫文、张鑫、杜雷鸣、杨林等。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于1989年9月3日落成,它是全国第一座系统反映八路军总部、中共中央北方局和八路军野战政治部以及朱德、彭德怀、左权、任弼时、刘伯承、邓小平、罗瑞卿、杨尚昆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太行山革命根据地八年抗战的伟大革命实践和太行山根据地人民斗争事迹的综合纪念馆。




       通过学习,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在那段艰苦的革命斗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不屈不挠、勇于献身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先烈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沈沛鸿书记及所有参观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感受到那段让人振奋人心历史的同时,还要将革命先烈勇于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运用在协会今后的工作中去。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报道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