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西恒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026次

    2021年10月23日,应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西恒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邀请,秘书处组织秘书长石彦卿;常务副会长、山西泰立信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张波;常务副秘书长、太原建工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沛鸿;副会长、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二分公司总经理姚方育;副会长、山西西张中晟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赢;副会长、山西盛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怡明;副秘书长、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太原重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副总曹丽丽;秘书杨林等应邀前往山西恒达钢调研。出席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恒达钢构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渠建光;常务副总经理梁玉林等。



    山西恒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晋商故里--山西祁县,紧邻208国道,坐落于省级经济开发区,毗邻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乔家大院,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现有厂区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销售、制造和施工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工程企业,同时也是涂镀钢品及配套建筑围护材料系统的专业生产厂商。多年来,逐渐确立了以商务写字楼、宾馆、高层住宅等为主的高层钢结构建筑体系,以大型煤仓、高铁车站、体育场馆、桥梁、钢箱梁异型结构等公共建筑为主的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建筑体系,以工业厂房、低温物流库、多层钢结构建筑等为主的轻重钢结构建筑体系。

    公司现拥有数条国内外先进的轻钢结构加工生产线、重型钢结构加工生产线、箱型梁柱加工生产线,同时配套有意大利普玛全自动聚氨酯、节能金属板围护、复合材料新型生产线。数控C型钢生产线及各种规格的压型板生产线三十余条。

    公司荣誉:2008年、2011年被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山西省质量信誉A企业”、2009年被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钢结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2014年被祁县县委、政府评为“优秀企业”、2015年被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单位”、2016年被山西省民营经济促进会评为“山西省民营企业经济转型实训基地”2017年被晋中市委、政府评为“模范集体”、被山西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评为2017年度“山西省优秀企业”、2018年被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评为“常务理事单位”、被山西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评为“山西省制造业100”称号、2019年被祁县经济开发区评为“优秀企业”、被山西省民营经济促进会评为“晋中市民营百强企业”等。公司是山西省祁县职业高级中学校现代学徒制教学基地、与宝钢钢构有限公司、上海轻杰重工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山西一建集团钢结构分公司,中国二十冶集团,建龙钢铁集团,北京牛栏山酒厂等众多企业强强合作,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单位。



    座谈会上,石彦卿对恒达钢构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渠建光对协会一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恒达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服务理念、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代表深入公司各个车间进行参观,过程中协会一行代表就恒达的制作流程、工艺的整体外观、内部结构、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完毕后,双方代表返回会议室继续座谈。与会代表就恒达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予了肯定,对制造工艺、质量管控、人员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制造资质申报等相关事宜给予宝贵的指导建议。

    会后,石彦卿指出恒达要持续关注有效政策的引导,并提升与当前市场的融合度,提高企业的积极性,要加强与协会、会员单位、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矢志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钢结构制造企业。



    调研结束后,协会一行代表赴山西宏艺玻璃器皿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学习该企业先进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技术管理等。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