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协会组织三晋钢结构样板工程“朴席新能源产业载体一期项目钢结构工程”现场评价活动
    添加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436次

    2024年1月29日,协会专家李海旺、石彦卿、张波、闫月勤、杜雷鸣及协会秘书李娜赴扬州进行了三晋钢结构样板工程的现场评价活动。本次评价的项目是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铁十二局建安公司”)施工总承包的“朴席新能源产业载体一期项目钢结构工程 ”。铁十二局建安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副总经理康志飞、钢结构项目经理郭志军等出席了本次评价活动。

    本项目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朴席镇。本项目共16个单体,为群体申报项目,工程量共计约7178.606吨,屋面板共计约198501.94平米。主体结构为门式刚架结构,其中最大厂房跨度32米,建筑面积约11万㎡,群体总建筑面积约 20万㎡。

    在铁十二局建安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家组赴项目现场对厂房外围及管廊支架实体质量进行检查。

    随后专家组一行返回会议室,进行现场会议。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对本工程的汇报,然后听取了业主、设计、监理单位对工程项目的评价,并与三方进行了交流与询问。随后,专家组查阅了本工程的材料与档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经专家组讨论,本工程的制作、安装工艺、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创新等均达到山西省内企业的较好水平,同意提交协会评价委员会审定。

    编辑:李娜

    审核:杨林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四年一月三十一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