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协会副会长单位—大同瑞铖钢结构有限公司调研报道
    添加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420次

    2024年2月2日,应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大同瑞铖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铖”)邀请,协会秘书处组织会长李海旺、党支部书记沈沛鸿、专家郄文彦、杨秀刁、秘书杨林前往瑞铖进行调研,瑞铖总经理助理曹建华、副总经理张志胜等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大同瑞铖钢结构有限公司,是一家可承揽建设各种钢结构工程的专业化施工企业。固定资产2亿元,拥有国内先进的钢结构工业化生产流水线和专业化的工程技术管理团队;面积10万m²的厂房年产量可达到10万多吨,具备一次性起吊10000m²大型网架施工能力,并拥有各类大型吊装运输机械加工等设备200余台;可承揽装配式建筑、轻钢结构、重钢结构、高层钢结构、钢箱梁桥结构、大跨度网架结构等工程,可自行生产各类型钢构件、焊接空心球、钢筋桁架楼承板、C型钢、压型彩板等。依靠专业化的工程技术管理团队和作风优良的施工队伍,多年来,在各地承建各类钢网架及轻型钢结构工程百余座,建筑面积达100多万平米。

      

    协会一行在瑞铖副总经理张志胜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车间参观,过程中双方代表就瑞铖的先进设备、生产流程、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瑞铖总经理助理曹建华对协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会长李海旺对瑞铖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双方代表围绕钢结构行业的加工、制造、安装、工艺等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李海旺会长对瑞铖这些年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希望瑞铖要继续加强管理层人员的培养及技术研发,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在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方面,坚持加强内部管控,同时要多走出去学习,做强自己的品牌。


    编辑:杨林 

    审核:李娜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