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协会组织样板工程“大同市国际能源革命科技创新园D区超低能耗被动式装配式住宅示范项目”现场评价活动
    添加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418次

    2024年2月1日,协会专家李海旺、石彦卿、郄文彦、张波、沈沛鸿、杨秀刁及秘书杨林赴大同进行了样板工程的现场评价活动。本次评价的项目是大同瑞铖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称“瑞铖”)分包的大同市国际能源革命科技创新园D区超低能耗被动式装配式住宅示范项目(以下简称“瑞湖·云山府”)。瑞铖总经理助理曹建华、副总经理张志胜等出席了本次评价活动。 

     

    本工程建筑面积300732.82㎡,采用钢管束结构,钢梁、钢柱、钢管束墙及其肋板、连接板使用Q355B,地脚锚栓、轧制型钢使用Q355B。该项目是我省目前最大的被动房+装配式建筑,该项目从绿色健康的维度,为人们提供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健康舒适人居环境,入住后比传统住宅节能90%以上。

     

    在瑞铖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家组赴项目现场进行检查。

     

    随后专家组一行返回会议室,进行现场会议。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对本工程的汇报,然后听取了业主、设计、监理单位对工程项目的评价,并与三方进行了交流与询问。随后,专家组查阅了本工程的材料与档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经专家组讨论,本工程的制作、安装工艺、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创新等均达到山西省内企业的较好水平,同意提交协会评价委员会审定。

    编辑:杨林 

    审核:李娜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四年二月一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