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行业协会齐聚大同,谋求实现共同发展—— 第十七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2817次

    2021年7月15日,“第十七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在美丽的北魏帝都大同市建国宾馆成功召开。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国各省市协会的工作水平和效率;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更好地为当地行业发展服务,为协会会员单位服务;探讨协会之间的合作思路。本届会议采取了协会工作经验分享、议题讨论等方式,共同探讨科学合理的办会方法,健全规范的协会管理制度,促进兄弟协会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主题为—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大数据平台协同建设,会议由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波主持。


    首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全国性协会和省际协会的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宣布“第十七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正式开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致欢迎词 


    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毅致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胡育科致辞 



    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常务副会长党保卫致辞


          在接下来的协会工作经验分享报告环节中,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常海君、天津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翔宇、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叶佳人分别分享了各自省、市协会的工作和管理经验。首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做主题报告,报告题目为《山西钢协运营模式实践及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大同议题框架思想》;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常海君作分享报告,报告题目为《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工作经验分享报告》;天津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翔宇作分享报告,报告题目为《固本出新 探索行业组织发展新模式》;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叶佳人作分享报告,报告题目为《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工作经验分享报告》。四个协会的工作经验分享报告,带来了许多宝贵的办会经验,给大家以后工作思路上提供不少启迪。


     再下来大会进入了讨论阶段,针对以下4个议题,各位协会领导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碰撞出了许多建设性的火花,为协会发展开拓了新思路,为下一步省际协会之间的深度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1、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钢结构制造指数、钢结构住宅开工与竣工指数等行业大数据体系建设;

    2、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优质产品、制造厂安装企业、优秀人才互荐平台建设;

    3、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钢结构住宅优质产品库建设;

    4、省际钢结构行业社会团体组织运营模式。 



           讨论结束后,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致闭幕辞。石秘书长指出,全国行业协会及各兄弟协会领导汇聚一堂,相互学习和分享各自的先进经验,促进大家的共同发展和合作发展,对协会间的共同发展意义重大。

    最后,与会代表们对下一届协作会的主办单位进行了讨论,并在现场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和秘书长石彦卿将会旗庄重的交到十八届会议主办单位贵州省钢结构协会会长万小华和秘书长黎红手上。会议各项议程全部结束,期待明年大家贵州再见。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

    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毅、常务副秘书长戴长河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常务副会长胡育科

    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分会常务副会长党保卫、副秘书长刘民

    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张立新、秘书长卢定、副秘书长叶佳人

    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常海君

    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万敏芳

    贵州省钢结构协会会长万小华、秘书长黎红、办公室主任付丹

    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会长蒙昌嘉、秘书长吕东琼

    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于东云、副秘书长周玉萍

    湖北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彭吉、副秘书长张伟谋

    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秘书长佟海鸥、副秘书长许朝晖

    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平周

    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闫翔宇

    福建省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陈华

    广西建筑业联合会金属结构分会副秘书长银敏

    安徽省钢结构协会办公室主任柯丽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常务副会长张  波、支部书记沈沛鸿、监事长温少敏、副秘书长张鑫、办公室主任李  娜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八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