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协会简介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于2017年1月17日由山西省民政厅批复成立,是由山西省钢结构部分企业和个人,以山西省钢结构与空间结构专业委员会为基础成立的社会团体机构。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钢结构行业与全国接轨。协会的宗旨是通过协会平台,团结会员单位,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共同开拓和发展山西钢结构市场,保证竞争的公开、公平、公正,实际当前情势下,会员单位的合作和资源共享。通过协会与国内外行业组织进行交流,掌握国内外行业动态。建立钢结构行业专家库,同时建立钢结构人才继续教育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行业协会是企业同行自己的组织,能够深刻而敏锐地察觉到所处行业的生存状态、存在问题、潜在危险和发展前景,对行业内不同企业的管理水平,技术储备和核心竞争力水平等情况非常熟悉。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