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古交兴能电厂中继能源站工程评审
    添加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589次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优质工程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石彦卿、郄文彦、石永胜、马福、石勇,在协会副秘书长李卫文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抵达太原万柏林区东社王家庄,对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古交兴能电厂中继能源站工程进行现场复查。


    该项目业主为太原市热力公司,设计单位为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中航工程监理(北京)有限公司。

    该工程为中继能源站包括有两座生产车间,生厂车间为单层钢结构建筑。车间长120m、宽74、高18m,总建筑面积为17962㎡,主要功能为热源隔压换热和输出,首先专家们进入现场进行现场考核,在听取项目技术人员介绍的同时,对该项目的工程质量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从现场考察参观后,在办公室听取了申报单位对该工程的项目介绍。针对项目的材料检验,焊接工艺评定、焊缝质量检验、构件质量验收、工艺革新、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人员资格证、工程建设质量强制性条件的执行情况、四节一环保、工厂文明建设等工程资料,专家组对其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并与项目部相关技术人员及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考评组专家对复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向参建各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作为专家组组长对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肯定了本工程在制作、安装中的质量管控水平,已达到了省内同行业的前列。



    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梁波对专家组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来要认真消化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公司技术与管理水平的提高。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