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钢结构安全质量管理技术研讨会暨山西省钢协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报道
    添加时间:2019-01-05 浏览次数:3092次

    在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迎来了两周岁生日。在协会成立的两年里,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与全体会员单位一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创新发展,齐心协力推进山西省钢结构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把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建造成为国家一流的社会团体共同努力。

    为促进山西省钢结构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以及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在协会成立两周年之际特召开工作会议,并召开山西省钢协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并山西省结构安全质量管理技术研讨会。


    2018年12月29日上午,由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主办、常务理事单位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山西钢结构安全质量管理技术研讨会暨山西省钢协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峰致欢迎词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博导、教授李海旺致词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做工作报告

    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总工郑礼刚介绍潇河园区的规划及建设情况


    此次会议成立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同时设立专家委员会组织机构,协会期望通过专家委员会的努力,提升行业组织的自身价值,充分利用行业技术资源和专家平台,快速有效的促进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

    山西钢协专家委员会成立


    专家委员会组织机构:

        顾问专家委员:郝钦桐、梁福中

        主任委员:张宗升

        副主任委员:庄利军

        秘书长:杜雷鸣

        委员:陈春元、陈华周、陈琳、杜雷鸣、樊永盛、郭德权、贺景祥、郝钦桐、韩旭华、梁福中、李海旺、李秋萍、李青山、李照亮、罗忠强、赖忠毅、马福、裴红梅、秦纪平、郄文彦、任智勇、沈沛鸿、石勇、石彦卿、史毅清、石永胜、王保省、王昆旺、温少敏、辛俊红、郗敏、杨秋鸣、杨旭东、杨秀刁、杨玉栋、杨志刚、张波、赵洪波、郑礼刚、庄利军、张鑫、张宗升

    专家委员会委员及组织机构在大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主任专家张宗升进行组织机构任职宣言,他表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将按照国家规范、规程、地方标准等,分别从设计、加工、安装等方面严格把控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质量水平。特别是现在钢结构行业迅猛发展的形势,我们在工程建设中出现了一系列的违规设计及施工操作,甚至不顾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将吸收省内外行业管理精英,为钢结构行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减少资本运行风险。

    副主任专家庄利军宣读《专家委员会管理条例》

    秘书长杜雷鸣进行专家委员会2019年工作汇报


    会议就山西省钢结构安全质量管理技术展开研讨,分别邀请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总工庄利军、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张宗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博导李海旺做专题报告。

    庄利军作专题报告:《钢结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方案编制要点》

    张宗升作专题报告:《钢结构抗震设防超限工程的判定与主要审查内容》

    李海旺作专题报告:《某煤棚施工阶段倒塌事故分析与反思》

    石彦卿秘书长为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授牌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带领行业发展的凝聚力。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的目标是带领山西省钢结构行业走出一条适合山西省自己的行业发展道路。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将始终以促进钢结构行业的发展与繁荣视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引领山西钢结构行业开始新的万里长征。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在国家技术政策指引下,在广大业界同仁的努力下,中国钢结构事业必将迎来跨越式的发展和蓬勃的春天!展望未来,困难与希望相伴,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大的合力,紧紧抓住千帆竞渡的盛世良机,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大潮,共同谱写山西钢结构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零一九年一月三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