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员单位活动——运城众之翼与汾阳兴宇交流报道
    添加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3219次

    2019年1月25日,山西众之翼建科有限公司崔海禄总经理一行三人前往汾阳市兴宇钢结构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兴宇钢结构公司张志宏董事长、冯学金总经理、工程师张希珍等给予热情接待。此次座谈,着重从革新工程技术、强化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众之翼建科有限公司在成立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发展迅速,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引领山西钢结构技术行业的前沿,主要从事钢结构深化技术等工作,拥有一支技术成熟的专业团队,能够精准、快捷的完成工作任务。

    兴宇公司主要从事网架及轻钢结构加工制作安装工作,公司成立以来本着向管理要效益的宗旨,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使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提高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为了从实际出发,不断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求,该公司在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调整产品结构,深化产品加工,以质量赢得市场,以质量树立形象,以质量增加效益。


    但是兴宇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技术力量薄弱,技术水平滞后,生产管理不足等,这些问题都成了该公司包括现阶段大部分会员单位持续发展的绊脚石,阻力器,为此兴宇公司及山西众之翼特展开此次交流活动,寻求技术先进成熟的企业进行合作、交流,为公司寻求一条明朗的发展路线。国家提倡一带一路,企业合作也可以互相交流,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使企业再创辉煌。


    协会期望更多的会员单位,以协会平台为枢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利互助,共同成长,一起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的发展继续努力。同时,协会将更好的服务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听取会员单位的需求并尽可能的满足大家。希望在协会的平台带领下,山西省钢结构会更上一层楼。


    汾阳市兴宇钢结构有限公司

    张希珍报道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