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技术合作助力校企共赢】 山西建投潇河公司与同济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添加时间:2019-03-02 浏览次数:2622次

    2月27日上午,潇河公司与同济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签约仪式特别邀请了山西建投集团执行总工张太清,建筑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白艳琴,技术中心副主任刘晖出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泽峰,总会计师闫瑞忠,副总经理李青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吴杰教授、罗晓杰教授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潇河公司总工程师郑礼刚主持。

    潇河公司与同济大学联合研发的“钢结构建筑BIM集成制造管理平台”是山西建投集团与同济大学“建筑产业现代化战略合作框架”下的第2个合作项目,也是建投集团与同济大学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一步。通过管理平台的深度定制与运用,潇河公司将实现钢结构设计、制造、施工全产业链的智能化管理,打造智慧化工厂,助力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潇河园区实现创新引领,进而全面提升建投集团技术实力与行业竞争力,实现转型发展。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泽峰董事长和吴杰教授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集团与同济大学的产学研合作由此迈上了新的台阶。

    签约双方就产学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高度重视本次合作,愿在合作研发过程中共同努力探索,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保证项目研发顺利推进。

    集团张太清执行总工对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签约双方在真诚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尽心尽力,在平台建设运营过程中早日实现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实现园区管理提升和产业示范。

    本次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签约是贯彻落实山西省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战略部署,深化集团建筑产业现代化转型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山西建投潇河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通过与同济大学开展更深层次的多领域合作,不断优化、升级公司技术、管理能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集团转型升级、示范引领。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