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沃泰工贸与晨阳水漆共同举办“推动水漆应用健康发展的专业技术培训”
    添加时间:2019-08-31 浏览次数:2528次

    2019年8月12日,由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与晨阳水漆涂装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推动水漆应用健康发展的专业技术培训”,在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如期举行。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水漆种类、水漆适用范围以及如何正确的使用水漆产品,钢结构行业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参加活动的各学员对关心的问题询问并开展讨论,对于水性漆的功能和使用情况有了更多了解,开拓了思路,转变了观念,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水漆替代油漆能从生产源头和应用终端极大减少有害气体排放,为助力国家推动能源革命提供了涂装产业的解决方案,国家政策导向越来越利于水漆在钢结构行业更大范围的使用。

    晨阳集团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是国家财政支持的节能减排绿色产业示范单位,2018年1月,晨阳水漆荣获“绿色工厂”荣誉。公司建有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及河北省水性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中科院工程研究所合作建立了水性涂装纳米材料实验室,是我国水漆行业标准牵头制定者,国家863项目承担者。

    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是晨阳水漆“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特约经销商”,晨阳水漆是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重点支持推广的绿色产品,山西钢协与晨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晨阳水漆在省内钢结构行业应用日趋广泛,诸多钢结构企业已经开始使用晨阳水漆且效果良好。

    接下来沃泰工贸将与晨阳水漆定期举办水漆相关培训,也会针对水漆使用企业的重点项目开展现场技术应用推广活动,对于企业的各类需求提供技术指导、人员培训、驻厂服务等,共同促进水漆在钢结构行业的全面应用,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报道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