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山西中晟集团
    添加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1615次



    山西中晟集团创建于1988年,地处秦、晋、豫三省的黄河金三角地带,拥有风景宜人的中条山,及被誉为“中国死海”的盐池为伴;距关公机场仅2公里,距大运、连霍、运三高速约1公里,交通便利,物流畅通。总占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坚守“诚信赢强”的经营理念,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崛起于河东大地。

    下属子公司四个,其中:山西中晟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每年环保设备生产量可达千余台,山西西张中晟钢结构有限公司每年承接工程过亿元,山西河东集装箱活动房有限公司主要研发集装箱配件,突破传统焊接方式,可全部采用螺栓进行安装,做到重复使用。临猗县中晟孵化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三亿元建设厂房24万平方米,为微小企业创业提供培训及厂房服务。



    【山西中晟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集研发、设计、制造各专业环保设备为一体,主要产品有各系列焊烟净化器、CO2焊机空间臂、喷漆房废气净化一体机。广泛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切割等场所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及对稀有金属、贵重物料的回收。

    焊烟净化器系列产品

    焊烟吸收净化系列技术产品彻底解决了金属焊割过程中对人体和环境造成的严重危害,移动式单双臂焊烟净化器和车载式焊烟净化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等优点。该系列产品的运行经环保权威技术部门检测有害物质吸收转化率达到99.9%,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ZL2018 2 1657485.1;







    CO2焊机空间臂

    CO2焊机空间臂产品的特点体现在多系统复核,标准化程度高,材料优质,安装方便,适用于规模化生产线,小型金属结构企业及应急工作场所使用。该产品分为两个类型,空间臂式和立臂空间臂式,空间臂式安装高度为2500mm-3000mm,利用车间钢柱或墙体固定。整体特点是水平转动180°,跨度3.5米-7米、伸展灵活、升降自如、适应广泛。该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ZL2018 2 1657484.7。




    喷漆房废气净化一体机

    喷漆房废气净化一体机是为保障喷漆过程健康环保而研制的新产品,将以往用于喷漆领域环保治理的水幕式、光氧式和活性炭吸收式设备融为一体,巧妙设计模块式组合,配以具有易安装、高伸缩、空间大小可调的活性炭有害物控制棚,更实用于不同大小喷漆工作场地的使用。主要特点体现在净化效率达到或超过国家排放标准,经环保权威单位检测,喷漆漆雾去除率99%,5vm以上的亲水性粉尘去除率99%。

       三位一体化机,模块化设计,没有复杂的管道附着件,功率大小可任意调整,由于提高了使用的适配性,运行中降低了维修和使用费用30%左右,该系统机主要核心技术叁项已经受理国家专利保护。




    【山西西张中晟钢结构有限公司】

    公司现已发展为集设计、生产、加工、安装为一体的现代企业。拥有各类先进的加工设备60多套,能独立完成车,铣、刨、磨、拉、镗、滚、锯、冲压、切割、折弯、卷板、铆焊、化验及热处理全部工艺流程。主营的“西张中晟”牌钢结构金属制品。








    近年来,承接了具有代表意义的形象工程如:太原首创污水处理厂脱水机房、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区焊装车间、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备件库、备煤系统球形网架、临猗县力达纸业有限公司包装车间等工程的制作与安装,并在安装验收过程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太原首创污水处理厂脱水机房工程


    备煤系统球形网架工程



    【山西河东集装箱活动房有限公司】

    集装箱房常见于建筑工地作为工人的宿舍使用,也有人当做出租房屋使用,坚固耐用,搭建方便。因此,集装箱房也被称为住人集装箱。

    集装箱活动房是一种比较新型的建筑体系,外形酷似集装箱,特别突破传统焊接方式,采用螺栓连接,运输的时候可直接吊装,十分方便。整体吊系列房屋对环境适应性强,便于现场安装,可大量作为中高档要求的临时办公、住宿、整体厨房、浴室等用途。



    【临猗县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

    孵化基地位于209国道以西,涑水公园以南,景滑村以北,配件厂东路以东,规划占地1000亩。孵化基地建设按照“政府统一规划,园区协调指导,公开优惠条件,入驻企业共享,建设单位开发,小微企业购买”的模式运行。为入驻企业建造一流的多功能厂房、生活、办公及配套设施。




    一握中晟手,终生是朋友。董事长张赢及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各界朋友的光临惠顾,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空港南区柳河东路

    电话:0359-2550188/18834457000(张经理)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