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理事单位—— 山西晋鑫红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1412次

    山西晋鑫红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专精于数控类激光等离子/火焰切割机床、自动化焊接设备及H型钢生产线设备,拼槽梁门式埋弧焊接机,组立机,龙门焊,矫正机,抛丸机,剪板机,折弯机,相贯线切割机,冲床,电焊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产品规格齐、品种多、成套化、系列化。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工程机械、钢结构制作,船舶工业、矿山机械、钣金下料等广大的金属板材下料行业及焊接领域。


    光纤激光切割机


          光纤激光切割机是钣金加工的一次工艺革命,是钣金加工中的“加工中心”,激光切割机柔性化水平高,切割速度快,切割效率高,为客户博得了广泛市场,激光切割机无切削力,加工无变形,无刀具磨损,材料顺应性好,不论是简单还是复杂零件,都能够用激光一次性精细快速成型切割,其切缝窄,切割面光滑无毛刺,自动化水平高,操作简单,劳动强度低,没有污染,可完成切割自动排样,套料。可切割材料包括镀锌板,铝材,碳钢,不锈钢,铜等金属。 


    数控等离子/火焰切割机 直条切割机


          龙门式数控等离子/火焰切割机是为适应市场需求而研制的一款高性价比的数控切割机床,它广泛用于中小批量的下料加工行业,钢结构制作,钣金加工、铁艺制作、机械修理、电柜制造等需要切割中板和薄板的行业,它不仅可以切割碳素钢板,还可以切割不锈钢板、铜板、铝板以及各种有色金属.整机设计美观大方、高速准确、操作方便、工作效率极高。切割机床的纵横梁,采用高强度型钢焊接加工成型而成,振动时效及自然时效处理消除焊接应力,并使用大型加工中心一次性刨削加工成型,保证了机床的精度;该机床结构经过严格的测试和验证,满足各种复杂环境的使用。机床通过安装不同的功能部件和不同的割矩系统能够满足不同厚度的各类金属板材的切割下料;机床采用人性化的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外形简洁,坚实耐用,运行平稳、定位精确,满足高质量的切割要求。


    H型钢自动组立机


          型钢自动对中组立机是专门用于组对H型钢成型机,由两块翼板一块腹板组成“工”字型的专用设备。组立机及翼板,腹板,夹紧对中,定位等过程均采用变频控制,从而实现自动化控制作业。可根据要求选择带气保焊的自动点焊,也可选择人工点焊。 


    H型钢自动焊接机


          门型自动埋弧焊机是专门为焊接H型钢生产设计制造的一种专用设备。可以双向来回焊接。在更换上配套使用的箱型梁导弧架后可以顺利的进行箱型梁焊接。采用进口技术的变频器实现门架行走速度的无级变速,调速范围宽,调速精度高,输出扭矩恒定,主机与埋弧焊机实行一体化联动控制,并配套焊剂自动输送回收系统,操作方便效率高。


    H型钢翼缘矫正机


           H型钢翼缘矫正机用于矫正焊接H型钢翼缘板变形的专用设备,其矫正能力大、范围宽、自动化程度高。


     

    H型钢抛丸清理机


          辊道通过式H型钢抛丸清理机是针对钢结构特点研制开发的,采用计算机三维动态模拟设计,确定抛丸器位置,配置高,效率简式脉冲反吹除尘器。 


    异型管材相贯线切割机


          相贯线切割机可切割碳钢,不锈钢等材质的管材,广泛应用于压力容器,管材加工,网架结构,钢结构,海洋工程石油管道等行业。自动化程度和切割质量高,具有优化套料和多种编程方式等特点,焊接坡口种类齐全,能与TAKLA完美对接,可直接生成G代码,三维仿真操作,节点展开,超长管件分拆,关键优化等丰富工艺和管理功能。

    液压剪板机 


    液压剪板机配专用数控系统,后挡料位置实时显示,多步编程功能,后挡料自动运行连续定位,实现后挡料位置的自动调节,剪切计数功能,实时显示剪切数量,断电记忆后挡料位置,程序及参数。采用进口滚珠丝杆,直线导轨,确保了定位精度,机器加工精度更高。  


    电液伺服数控折弯机


          数控折弯机整体焊接加工结构,刚度强,德国进口电液伺服阀及进口光栅尺构成的闭环控制方式,滑块位置反馈精度高,运行准确平稳,同步性能好,折弯精度,滑块的重复定位精度高,液压系统采用集成式控制系统,减少了管路的安装,克服漏油现象,确保了机床的工作稳定性。液压挠度自动补偿机构,消除了滑块变形对工件质量的影响,数控系统自动调整补偿量,方便准确。数控系统采用荷兰DELEM,意大利ESA或瑞士CYBELEC电液伺服折弯机专用数控系统。 



    液压单头冲孔机


          液压单头冲孔机采用液压传动,能按基本参数所列的规格进行冲孔工位的冲孔,如果换上本机配置的其他附件,还可做特殊形状的冲压,弯曲板料90度,V型缺口剪切等工艺。


    各型号二保焊机,直流焊机等以及各种切割焊接易损件
     



          以“务实,诚信,拼搏,创新”为企业精神,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服务宗旨,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打造出让您满意的产品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我们致力于做精产品,创新技术,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我们将会一直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回报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山西晋鑫红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传化物流港南200米红火焊割

    联系人:荣爱红  18636190806            

                 芮志钦  15255535777

    邮   箱:714420599@qq.com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